北京智源大会1日开幕 发布我国首个超大规模智能模型系统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02日 16:41
央视网 | 2021年06月02日 16: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6月1日),国际性人工智能高端学术交流活动北京智源大会开幕,超过3万多名人工智能领域专业人士注册参会,会议将持续到明天。

北京智源大会是一个国际性人工智能高端学术交流活动,定位于“AI内行顶级盛会”,2019年举办了首届大会,今年已经是第三届,6月1日至3日线上线下同步召开,超过3万多名人工智能领域专业人士注册参会。

大模型对于人工智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未来将基于大模型形成变革性的AI产业基础设施。在本次智能大会上,中国首个超大规模智能模型——“悟道2.0”重磅发布。

大会上,还发布了基于该模型诞生的中国首个原创虚拟学生“华智冰”。围绕国际人工智能学术前沿和产业热点,大会设置了“预训练模型”“机器学习”“群体智能”“AI创业”等29个专题论坛,议题范围从AI基础研究、跨界融合到产业应用,给学者、工程师、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换和活跃想法的平台。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智源大会1日开幕 发布我国首个超大规模智能模型系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