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千亿GDP大镇党委原书记王雪辞公职6年后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6月02日 06:04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6月02日 06:04
原标题:广东千亿GDP大镇党委原书记王雪辞公职6年后被查
正在加载

  中新网佛山6月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佛山市纪委监委6月1日通报称,佛山市南海区委原常委,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原委员、专职副主任,狮山镇党委原书记王雪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据悉,王雪已于2015年辞去公职,至今超过6年。其辞职前任职的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是广东首个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元的镇,2020年GDP总值更是达1118.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7月,时任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的刘涛根,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悉,2015年,刘涛根在王雪以“个人身体健康原因”辞职后,接任狮山镇党委书记,并于2019年转任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

  王雪简历

  王雪,男,汉族,湖南衡阳人,1968年8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0年7月至2004年6月,历任贵阳市规划局干部,南海市规划设计院干部,南海(市)区规划局干部、副科长、副局长

  2004年6月至2007年1月,任佛山市规划局南海分局副局长、(2006年8月起兼任)科技工业园管委会委员

  2007年1月至2012年4月,历任南海区狮山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2年4月至2013年12月,任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狮山镇党委书记

  2013年12月至2015年1月,任南海区委常委(挂职),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狮山镇党委书记

  2015年1月,辞去公职

  (完)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东千亿GDP大镇党委原书记王雪辞公职6年后被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