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石家河公园大桥即将通车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29日 18:09
央视网 | 2021年05月29日 18: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山东威海石家河公园大桥桥头引道顺利通过预验收,为大桥及其引道的竣工验收和正式通车打下良好基础。

  石家河公园大桥是山东威海首座大型景观桥梁,由中建路桥集团山东分公司承建。其主桥为六边形钢箱结构的钢管拱桥,钢结构造型经过精心设计、比选,充分结合了力与美的设计灵感,取名为“风之翼”。

  该桥位于威海东部滨海新城松涧路上,东西穿越石家河公园,紧临那香海国际海滨浴场,通车后将以其极为复杂的建造工艺和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成为威海市的标志性建筑和旅游打卡地。市民可以站在桥上欣赏松林和远处石家河入海的景象,也可以在夜间欣赏桥上灿烂的灯光。该桥将连通石家河两岸,进一步加速滨海新城向东部区域拓展的步伐。同时对提升威海滨海新城旅游竞争力,打造“精致城市”具有重要意义。(王永钢)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东威海石家河公园大桥即将通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