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将于6月16日举行会晤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26日 00:2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26日 0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克里姆林宫官方网站当地时间5月25日发布公告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将于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晤。

  两国元首将讨论俄美关系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战略稳定问题,以及合作抗击新冠疫情和解决地区冲突等重大国际问题。

  另据白宫消息,两国领导人“将讨论所有紧迫的问题,因为我们寻求恢复美俄关系的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这也将是自拜登担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领导人首次展开面对面会晤。(总台记者 王斌 宋瑶 许弢)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将于6月16日举行会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