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归的“完达山一号”野生东北虎最新动态:已到吉林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25日 14:1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25日 14: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25日,记者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天桥岭局和吉林天桥岭森林公安局获悉,卫星跟踪圈信息显示,此前在黑龙江被放归山林的“完达山一号”野生东北虎,已于近期到达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天桥岭局辖区附近。


  △图片来源:吉林天桥岭森林公安局

  得知该消息后,天桥岭林业局和天桥岭森林公安局紧急启动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启动人虎冲突预案,对“完达山一号”野生东北虎最有可能进入的几个主要林场下达禁山令,在各入山主要路口增设虎豹出没标识和禁止入山警示牌,对辖区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加大巡护和保护力度,避免猎套、电网等对野生东北虎造成误伤。


  △图片来源:吉林天桥岭森林公安局

  (总台记者 赵文彬 于中涛)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放归的“完达山一号”野生东北虎最新动态:已到吉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