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部门联合印发文件明确“十四五”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8日 16:25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8日 1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农办、国家乡村振兴局等30个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对“十四五”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十四五”时期,消费帮扶工作将以脱贫地区和脱贫人口为重点,聚焦“三区三州”等原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较重地区,兼顾其他欠发达地区和农村低收入人口,继续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突出市场导向,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持续提升市场参与度,通过强化定向采购帮扶、加强区域协作帮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帮扶等方式,不断扩大脱贫地区特色农产品和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30个部门联合印发文件明确“十四五”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