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金安区:4家医疗机构截留发热患者,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6日 19:03
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6日 19: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金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金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于2021年5月14日至5月15日对金安区主城区以及三十铺镇、城北乡、中店乡等开展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在督查中发现城北乡丰塘村卫生室、清水河街道九里沟社区卫生服务站、三十铺镇金港社区卫生服务站、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截留发热患者现象。

  二、处理情况

  经研究,鉴于上述四家单位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医院感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停业整顿,并根据后期查处情况,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徽六安金安区:4家医疗机构截留发热患者,责令停业整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