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抽检六大类食品12批次样品不合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年05月16日 15:04
北京青年报 | 2021年05月16日 15:04
原标题:本市抽检六大类食品12批次样品不合格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薇)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2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公告显示,在组织抽检的乳制品、调味品、酒类、薯类和膨化食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六类食品804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792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

  具体来看,存在问题的食品包括胖头鱼、韭菜、牛蛙、散鸡蛋、猪肉、豆芽、菜心、芹菜、梭子蟹,以及红油榨菜(酱腌菜)等。详细不合格产品名单,可至北京头条客户端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查询。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食品生产经营者已依法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市抽检六大类食品12批次样品不合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