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射向以色列 黎安全官员否认与真主党有关

来源:参考消息网 | 2021年05月14日 17:59
参考消息网 | 2021年05月14日 17:59
原标题:外媒: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射向以色列 黎安全官员否认与真主党有关
正在加载

  参考消息网5月14日报道 据法新社贝鲁特消息,黎巴嫩军方一名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13日有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向以色列发射。

  报道称,黎巴嫩军方和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这些火箭弹是从临近黎以边境的科利勒赫村外发射的。

  有报道称,黎军方情报部门查到了发射火箭弹者使用的汽车,并逮捕一名参与的巴勒斯坦人。黎安全官员否认这一事件与真主党有关。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的一份声明确认了有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发射,但火箭弹降落在地中海,未造成损失或人员伤亡。“根据规定,没有响起警报声”。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3枚火箭弹从黎巴嫩南部射向以色列 黎安全官员否认与真主党有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