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内火焰吞噬整个电梯,多人被烧伤!千万别再这么做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1日 14:19
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1日 14: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0日,四川成都丛树家园小区电梯内,一辆电瓶车突然起火,火焰瞬间吞噬整个电梯间,多人被烧伤,包括一名婴儿。

  电瓶车电梯内突然起火

  官方通报:5人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名业主推着电瓶车进入电梯后,电瓶车突然冒出浓烟自燃起火,轿厢3秒内被浓烟吞没。事发时,电梯内还有人抱着一名婴儿。

  燃烧过后的电梯现场一片狼藉,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救援伤者。

  据成都市成华区应急管理局通报,火情在5月10日19时50分左右被扑灭。据调查了解,现场电梯内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起火原因初步认定为电瓶车着火引发。

  此前已发生多起电动车室内起火事故

  2020年8月,广西南宁某小区,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进入电梯,突发电动车冒烟起火,整个电梯厢仅4秒就被浓烟包裹。

  由于当时电梯已经启动,女子将车辆拉出至6楼走廊。万幸的是走廊上的喷淋灭火装置迅速启动,物业人员也迅速赶来将火控制并报警,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年4月,一位上海市民家中正在充电的电动自行车突然爆炸燃烧,几秒钟后浓烟和明火一起堵住了房门。一家5口被困屋内,幸亏消防员及时赶到,一家人得救。

  近年来,全国多地频发电动自行车火灾,危及生命。看完这些画面,你还犹豫电瓶车停哪里吗?

  再次提醒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

  使用电动自行车要牢记

  楼道不停车

  电瓶不进门

  监制丨徐冰

  主编丨马文佳

  编辑丨刘波

  校对丨高少卓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3秒内火焰吞噬整个电梯,多人被烧伤!千万别再这么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