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尖货消博会上首发首展 国际品牌更加看重中国市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09日 21:10
央视网 | 2021年05月09日 2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阚纯裕):正在海南海口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吸引了全球“高、精、特、优”品牌与产品前来参展,从新品首发到尖货首展,零售、美妆、食品,乃至服务类企业,都期待着消博会带来更多机遇。

资生堂集团在获知消博会举办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和组委会积极沟通,也是第一家签约的美妆企业。在进入中国市场40周年之际,资生堂集团选择在消博会上发布两个全新品牌,这也是它们首次从日本市场走向海外,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对央视网记者表示:“中国政府在海南以最开放的姿态、最贴心的服务,为各国客商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贸易投资平台,为全球贸易商和投资者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也为我们外商打造了一个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

强生集团不仅在消博会上进行产品的全球首发,还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全新的产品,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汪轶表示:“中国市场是强生全球业务重要的‘发展+创新’双引擎。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海南省以创新为驱动,不断耕耘‘试验田’,勇当‘先行者’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也期待充分运用我们的专业优势,更好地依托海南省各项政策支持,以更多创新、优质的健康消费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需求。”

欧莱雅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说:“无论是进博会还是消博会,都是国家为了促进市场活跃、促进消费,尤其是高品质的消费而筹划的重要项目。这样的活动从顶层设计传导到市场,对消费者和企业来说都是一种利好,我们集团希望能够借着东风,为双循环贡献更多力量。”她表示,过去一年中国市场表现非常亮眼,全年增长达到27%,“多亏中国政府及时控制疫情,又采取措施活跃市场促进经济恢复”。

在直接的销售之外,更多品牌看重消博会提供的平台及其带来的发展机遇。

老佛爷百货中国首席运营官沈智傑在回答央视网记者提问时谈到:“在未来,中国会是老佛爷百货全球发展策略的中心,到2025年,老佛爷百货会在中国运营8家门店,消博会的平台可以让我们跟不同品类的合作伙伴沟通交流。”

瑞士巧克力品牌莱德拉集团首席执行官 Johannes Laderach对央视网记者表示:“中国国内的消费升级是我们比较看重的一个点,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中国的90后和00后,也就是我们的核心消费群体,他们非常关注产品的品质。消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能够跟瑞士展馆一起作为瑞士品质的代表去面对消费者,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和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品牌。”

泰佩思琦亚太区总裁杨葆焱强调:“消博会是全球高端品牌加速进入并扩大海南及中国市场的重要窗口,不仅汇聚国内外优质商品和服务的创新平台,更是展现品牌理念、拓展市场渠道、创新消费潮流的重要机遇。我们也期待着能够与更多伙伴交流互鉴。”

Mazars集团专注于咨询业务,其中国大陆区执行合伙人刘钰涓表示:“海南在发展自贸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希望消博会能够引领更多的国际企业客户抓住机遇,来海南投资发展。我相信海南将来不仅是中国重要的消费地。也是全球重要的消费地之一,国际化的发展脚步一定不能忽略中国,我们对双循环充满信心。”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品尖货消博会上首发首展 国际品牌更加看重中国市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