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称要与好莱坞明星拍电影,“与魔鬼坏人战斗”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5月07日 05:53
环球网 | 2021年05月07日 05:53
原标题:马杜罗称要与好莱坞明星拍电影,“与魔鬼坏人战斗”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我将与史蒂文·西格尔一起拍电影。”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5日在首都加拉加斯会见好莱坞明星史蒂文·西格尔时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马杜罗并没有明确说明这到底是个玩笑,还是真事儿。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6日报道称,马杜罗5日接见了身为俄罗斯外交部俄美人文事务特别代表的西格尔。西格尔送给马杜罗一把日本宝剑,马杜罗当场比画了几下。会面后,马杜罗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举行了一次非常友好且亲切的会面,谈到了他未来的电影项目,我们将会一起拍摄一部影片。”对于电影的内容,马杜罗表示,“我们将一起拍摄一部名为《尼科·马,难以被打败》的电影。这是史蒂文·西格尔的新电影。我们将与魔鬼和坏人战斗。我就是‘尼科’。”

  2016年,普京授予西格尔俄罗斯公民身份,并颁发了护照。2018年,俄罗斯委托他改善莫斯科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据介绍,西格尔此次是代表俄罗斯访问委内瑞拉。(柳玉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马杜罗称要与好莱坞明星拍电影,“与魔鬼坏人战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