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点燃民众出游热情 多地热门景点人气上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03日 10:21
央视网 | 2021年05月03日 1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点燃了人们出游的热情,全国多地热门景区和旅游线路吸引了八方游客,旅游热度持续攀升,各景区情况如何?

眼下,长白山迎来了一年中的最佳赏雪期。有别于冬天的寒冷,此时的长白山,舒适的温度让赏雪、玩雪变得从容和享受。“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开始,游客接待量出现了快速增长。为有效应对“五一”假期,长白山景区从2日开始,山门开放时间提前至6时30分;同时,增加了游客运输车辆,开通多条游览环线。

“五一”小长假,黑龙江兴凯湖的湖光秀色再次得到游客们的青睐。很多游客带着家人、朋友驱车前来观湖赏景,领略大自然原生态的美。

游客:看着山也挺好的,花都开了,正好领着家人来休闲,感觉不错。

记者从兴凯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了解到,仅5月1日当天,兴凯湖景区接待游客5800余人次,同比增长300%。

“五一”小长假,7053次公益“慢火车”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不少游客利用假期,带着孩子来乘坐体验“慢火车”。

记者:准备去哪里玩?

游客:去源迁,去二郎山。

游客:就是为了带孩子来坐一下绿皮的火车,之前孩子没有坐过,这是第一次坐。

作为山东唯一一趟公益“慢火车”,7053次列车凭借沿线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便宜的票价,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乘坐慢火车休闲游成为很多市民假期出行的选择。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点燃民众出游热情 多地热门景点人气上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