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尸检结果:意外落水后溺水高坠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5月01日 06:55
澎湃新闻 | 2021年05月01日 06:55
原标题: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尸检结果:意外落水后溺水高坠死亡
正在加载

  4月30日晚,西藏嘉黎县公安局发布关于王相军尸体检验结果的通报。

  2021年3月14日,在嘉黎县尼屋乡依嘎冰川发现疑似失踪人员王相军(网名为“西藏冒险王”)尸体后,嘉黎县公安局按照法定程序开展了死者身份确认和相关工作,经家属辨认及DNA检验比对,确认死者系意外落水失踪人员王相军。

  3月24日,嘉黎县公安局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委托那曲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那曲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在嘉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监督和王相军家属代表及其聘请的见证人(专业法医)全程见证下,对王相军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综合检验鉴定结论和调查情况,确认王相军系意外落水后溺水高坠(坠落瀑布高度约29米)死亡,排除他杀。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警方通报“西藏冒险王”尸检结果:意外落水后溺水高坠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