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浙江:当好“红色根脉”传承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29日 20:15
央视网 | 2021年04月29日 20: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浙江省立足“红色根脉”,突出浙江特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为民服务、勇开新局中,努力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守护者。

  浙江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以省委书记袁家军为组长的领导机构,召开了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浙江深挖红色资源,组织了多条红色旅游线路;同时创新活动载体,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VR实景体验、经典诵读等方式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浙江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截至4月份,“三服务”小管家平台总共收到群众、企业、基层反映的问题52037个,已办结50640个,办结率达97.32%。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浙江:当好“红色根脉”传承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