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一幼儿园发生伤人事件,18人受伤含16名幼儿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4月28日 17:37
澎湃新闻 | 2021年04月28日 17:37
原标题:广西北流一幼儿园发生伤人事件,18人受伤含16名幼儿
正在加载

  针对网传“广西玉林北流市新丰镇一幼儿园发生男子砍伤人”一事,澎湃新闻4月28日16时许从北流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事发28日下午,事发后,该市相关领导及应急管理局的领导已经到达现场处置,市公安局已经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具体情况以调查结果为准,暂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新丰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确有前述事件,嫌犯持刀砍伤2名大人、16名幼儿。受伤人员已经第一时间送医治疗,至于具体的伤亡的情况,还需要等待通报。

  据央视报道,记者从广西北流市宣传部了解,2021年4月28日14时许,北流市新丰镇民办健乐幼儿园发生一起伤害事件,初步了解有16名幼儿、2名教师受伤,其中两名幼儿伤势较重。目前,玉林市、北流市正在组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救治受伤人员,公安机关已抓捕犯罪嫌疑人,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北流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4月28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市政府、公安、教育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具体以公安机关发布的消息为准。

  北流市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涉事嫌犯已被控制。具体情况需向宣传部了解情况。

  北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今日(28日)下午发生了前述事情。目前,市、镇相关部门正在处置此事,具体情况需等待官方发布。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幼儿活动场所,多名孩子头部流血,身上带有血迹。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西北流一幼儿园发生伤人事件,18人受伤含16名幼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