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23日 10:1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23日 1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4月23日早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一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重症监护室发生火灾。当地官员称,火灾造成至少12名新冠患者死亡。

  当地媒体称,事故或由电路短路造成。目前,官方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4月21日,马哈拉施特拉邦另一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还发生了一起氧气存储设备泄漏事故,导致24名新冠患者死亡。

  马哈拉施特拉邦是目前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过去24小时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7013例。(总台记者 高瞻)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点医院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