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调查揭秘!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行业领跑!你在其中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22日 13:46
央视网 | 2021年04月22日 13: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疫情影响,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运行受到严峻挑战,就业形势也非常严峻,目前,全国各地基本上已经复工复产,人们大多数也回到了工作岗位,但是疫情并没有结束,生活生产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这种情况下,人们的工作就业感受到底如何?《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也在关注这个问题。

  【 52.9%的国人表示工作稳定不变】
  2020年,你的工作有什么变化?《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发现, 有超过一半的人(52.9%)表示工作稳定不变,能保住稳定不变的工作,会让很多人心安。

  从七大区域来看,华北地区和华东地区的工作相对稳定性更高。

  一、二、三线城市相比,一线城市的人工作更稳定一些。

  而在众多的行业中,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行业领跑,位居“升职排行榜”第一名,占比14.85%,第二名是能源/原材料行业,占比11.42%, 行业发展快,空间就大,个人施展的机会就多,这点要get到!

  《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中国美好生活城市”榜单将于4月23日重磅发布,到底哪些城市会上榜十大大美之城,十大秀美之城又在哪里,敬请关注4月23日央视财经新媒体19:00的发布直播!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独家调查揭秘!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行业领跑!你在其中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