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博鳌】多国人士积极评价博鳌亚洲论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9日 14:36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9日 1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因此今年的年会备受各界关注。多国人士表示,博鳌亚洲论坛能够推动各领域间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社会共同发展。

  俄罗斯政治、经济、国际关系研究领域规模最大的开放性非营利学术组织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总干事科尔图诺夫表示,博鳌亚洲论坛举办本身就传递出中国希望更深入地融入世界经济的决心,而今年的主题“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也与当前国际局势相契合。

  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集团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常客。其首席执行官德·莫里认为,在多边体系下促进政府间、企业间构建建设性关系方面,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

  法国桥智库主席周瑞参加过多次博鳌亚洲论坛。他表示,二十年来,博鳌亚洲论坛成功地促进了亚洲经济的融合,保证了企业、智库和政策制定者之间的交流。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界看博鳌】多国人士积极评价博鳌亚洲论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