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多机型跨昼夜飞行 锤炼全时保障能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5:17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5日 1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海军航空兵某部开展多机型、大场次、跨昼夜飞行保障训练,多支保障分队同时出动、多种保障装备同时运转,锤炼部队全时域、全要素飞行保障能力。

       上午8时,接到进场指令后,场务、导航等多个保障分队快速集结到位,进行清场、加油、充电等保障工作。随后,数型多架特种机依次滑出准备升空,连续多天的跨昼夜飞行训练拉开序幕。

       大场次飞行训练离不开精细化的后勤保障,在气象中心,预报员根据气候特点、地势地貌等相关信息进行讨论分析,对飞行航线、任务空域的气象变化进行预测预判。

       各型战机完成训练课目后依次着陆,电源、加油等各保障车辆快速进行补给,为战机再次出动做好准备。夜幕降临,部队转入夜间训练。数辆夜航灯车快速到达指定位置,并与指挥塔台建立通信联络,引导战机平稳着陆。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军多机型跨昼夜飞行 锤炼全时保障能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