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理发文谴责日本核废水排海决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3日 18:1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3日 18: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当地时间1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谴责日本政府决定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核废水排入大海一事,并称此举是侵犯周边国家公民权利的不负责任的决定,绝不能接受。

  丁世均表示,韩方坚决反对日本政府在未获得邻国理解的情况下单方面作出的决定。核废水排入大海可能将会导致全球海洋污染,如果日本政府执意排污入海,将再一次犯下历史性错误。

  丁世均表示,韩方将与国际组织、国际社会携手合作,努力阻止日本排放核废水,并强烈要求日方透明公开所有信息,以及采取保障海洋生态安全的具体措施。(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徐也晴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总理发文谴责日本核废水排海决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