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清明小长假 | 跨界合作 “体育+民宿”带动旅游新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06日 09:38
央视网 | 2021年04月06日 09: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长三角是民宿发展集中的区域,随着业态成熟,当地也在积极探索“民宿+”的旅游新模式。

  这个清明假期,浙江德清的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山地车,皮划艇,马拉松,极限体验公园,像这样的户外运动项目在这里随处可见。当地的民宿经营者告诉记者,依托这些运动项目,多种体育赛事在这里举办,为当地带来吃、住、行、游,还包括装备、医疗、补给等消费。

  记者了解到,目前浙江德清莫干山镇登记在册的民宿已有800余家,在形成规模效应的同时,也面临愈发激烈的竞争。

  目前在莫干山,主打户外运动的民宿及俱乐部已经有40多个,“体育+民宿”正成为当地民宿发展的新业态。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随着新文旅时代的到来,文旅、农旅、体旅等产业的融合将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盘点清明小长假 | 跨界合作 “体育+民宿”带动旅游新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