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冰上项目测试赛赛程过半 场馆运行等方面接受全面考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06日 09:20
央视网 | 2021年04月06日 09: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关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冰上项目测试活动。相约北京冰上项目测试赛今天(6日)进入到第6天,五个场馆在场馆运行、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接受全面检验。

  本次相约北京冰上项目测试赛从4月1日开始持续到4月10日。测试活动期间,冰球、残奥冰球、短道速滑等7个项目赛事在北京赛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等5个竞赛场馆举行,报名的运动员和随队官员700余人。

  2日晚上,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了本次测试赛的首场带观众压力测试,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和观众服务、志愿者等各方面都经受了全面考验。

  从8日开始,此次测试活动相继会在国家体育馆和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残奥冰球和轮椅冰壶项目的比赛。届时,冬奥场馆向冬残奥场馆的转换,以及对场馆的无障碍设施、残奥运动员保障都将经受全面考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相约北京冰上项目测试赛赛程过半 场馆运行等方面接受全面考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