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丨38万公里之外取个样 他说得有“强迫症”才做得到!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5日 07:16
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5日 0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新闻新媒体4月3日起陆续推出五集纪录片《这五年》,讲述普通人不平凡的五年故事,真实记录生活。今天(4月4日)播出第二集《夜空中最亮的星》。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这五年,ta们有的组建乐队、有的追星逐月、有的埋头钻研……,在各自不同的领域、努力璀璨夜空中那颗自己的星!看ta们的故事,也去点亮你的那颗星吧!

  浩瀚的宇宙、说不尽的奥秘。嫦娥五号此次月球之旅带回月球土特产重1731克,让中国成为到目前为止从月球上成功取样最多的国家!古人曾说鞭长莫及,做到38万公里外的月球上取个样,他都经历过什么?

  戳视频,来了解邓湘金的故事!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夜空中最亮的星》丨38万公里之外取个样 他说得有“强迫症”才做得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