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启动 赛事运行接受全面检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03日 20:53
央视网 | 2021年04月03日 2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北京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在北京启动,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冰上项目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服务保障等工作接受实战检验。

  昨晚(4月2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顺利完成了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的首场带观众比赛。本次测试活动从4月1日开始,持续到4月10日,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7个项目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等5个竞赛场馆举行。

  疫情防控是本次测试活动的重点之一,各场馆实行“一馆一策”,对参与人员开展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在五棵松体育中心,一款智能体温计实现了对场馆运行团队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测。

  像云转播、智能物流机器人等众多科技项目也被应用到此次测试活动中,推动科技创新与赛事深度融合。此外,本次测试活动还增加了一些专业性测试内容,如注册、颁奖、媒体运行、转播服务和交通等。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冰上测试活动启动 赛事运行接受全面检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