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英雄早日回家!“烈士寻亲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聚焦“烈士寻亲、烈属寻亲申请”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02日 17:03
央视网 | 2021年04月02日 1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烈士寻亲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的上线,对于烈属来说,提供了一个可以寻找亲人的途径。那么平台如何运行,将提供哪些帮助,对于提供的寻亲线索又有什么要求呢?

  “烈士寻亲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主要聚焦“烈士寻亲、烈属寻亲申请”功能。有寻亲需求的烈属,可以通过【寻亲申请登记】板块,登记烈士信息,信息发布成功后,工作人员会根据提供的线索开展寻亲工作。此外,社会公众还可以通过平台提供寻亲线索。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已掌握5053处县级以上烈士纪念设施。这些基础信息会逐步发布在平台上,公众可以通过搜索烈士姓名和安葬地点查询烈士的事迹和信息。

  除此之外,平台还提供了“烈士英名录”“纪念设施查询”“法规政策”查询服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让英雄早日回家!“烈士寻亲政府公共服务平台”聚焦“烈士寻亲、烈属寻亲申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