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4月举行 年会议题既有继承又有创新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30日 15:34
央视网 | 2021年03月30日 15: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今天(30日)在北京召开2021年年会新闻发布会,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向媒体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准备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将是今年世界上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规模约2000人。届时,线上和线下均有中国领导人出席,中国领导人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加中美企业家座谈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此外,数十位各国领导人、前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一大批政商学界重量级嘉宾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年会。

  今年正值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2021年年会的议题既有继承又有创新,年会设置了数十场活动,将设“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和“共享发展”六大板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4月举行 年会议题既有继承又有创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