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批重点项目陆续新建或续建 补齐短板加速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30日 08:39
央视网 | 2021年03月30日 08: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段时间,新疆一批重点项目陆续新建或续建,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眼下,G575线老爷庙口岸至巴里坤公路建设项目全线预制箱梁施工全面铺开,该项目计划10月前交付使用。随着天气回暖,去年4月开工建设的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也已复工建设。目前总体进度过半,预计年内建成通车,到2025年可实现客流量49万人次,货运367万吨。

  3月11日,巴州重点水利工程——和硕清水河伯斯阿木水库建设项目也按下了“复工键”。该水库项目可将清水河下游防洪标准从现在的10年一遇提高到30年一遇,同时解决清水河流域灌区季节性缺水问题。

  吐鲁番市14个湖南援助项目近期也集中开工,涵盖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产业发展促进就业、教育能力提升等民生领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疆一批重点项目陆续新建或续建 补齐短板加速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