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碑大桥出现断裂?重庆应急局:谣传,系人行天桥楼梯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3月21日 00:08
澎湃新闻 | 2021年03月21日 00:08
原标题:双碑大桥出现断裂?重庆应急局:谣传,系人行天桥楼梯
正在加载

  3月20日,有网友根据一段视频质疑重庆市双碑大桥出现断裂,不少车辆“正在倒车下立交桥”。

  网传重庆市一桥梁断裂、垮塌,应急管理局表示“不是桥梁断了,那是人行天桥,没有断。”

  同日晚,澎湃新闻从重庆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他们已经关注到网传视频,“重庆一段立交桥断了”系谣传,“不是桥梁断了,那是人行天桥,没有断。”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被质疑断裂处,“是人行天桥上下通行的楼梯”。

  据上游新闻报道,记者采访了解到,网传截图中被圈起的部分是一处人行阶梯,本来就是这个“造型”,并非是网友所说的“桥断了”。

  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官微@平安重庆高新3月20日下午发消息称,2021年3月20日17时15分左右,大学城往江北方向双碑大桥上最右侧车道一货车故障已堵到双碑隧道内;交巡警正在现场处置,也通知了拖车。请广大驾驶员积极配合交巡警现场处置和交通疏导;建议择道行驶,避开拥堵路段。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双碑大桥出现断裂?重庆应急局:谣传,系人行天桥楼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