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发展力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9日 20:06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9日 2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连日来,各地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两江新区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幅幅珍贵图片,记录着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执着追求的战斗历程,让每一位党员实地感悟红岩精神。

  在山东沂蒙革命老区蒙阴县,新时代“沂蒙六姐妹”巾帼标兵集体来到支前模范“沂蒙六姐妹”纪念馆,重温“沂蒙六姐妹”的感人事迹,并走进机关、社区、企业、校园,言传身教,当好沂蒙精神宣讲员。

  在陕西西安,许多党员通过重温红色经典电影《建国大业》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云南、海南等地,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对党说心里话等多种形式,把党史教育送到百姓身边;河南漯河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让红色文化进校园。

  在西藏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青年党员一方面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类图书专架、图书角等平台,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成效。

编辑:汪佳莹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发展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