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助力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9日 10:28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9日 1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眼下,各地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助力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18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共开工项目332个,总投资超230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68个,涵盖高新技术、文旅体融合等重点领域。

在宁夏,8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到3920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新型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等六大领域,其中,新材料产业是这次开工的一大亮点。

在四川,一批重大项目在成都东部新区开工,项目集中于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两大领域。据了解,成都今年将实施1060个重点项目,其中包括重大产业化项目、重大民生社会事业项目等,总投资超过3万亿元。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助力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