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会议中方边会召开 总结中国扶贫经验 推动南南减贫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8日 19:02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8日 19: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7日下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会议中方边会“南南减贫合作与人权保障”会议召开。

本次边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国内线下主会场设在长沙的中南大学,来自中国、德国、荷兰、埃及、南非、津巴布韦等国家的近二十位专家学者,结合中国减贫经验,围绕南南减贫合作和人权保障问题展开深入研讨。边会分为“中国减贫实践与人权保障”“不同文化视角下的减贫合作”“南南减贫合作的实现路径与人权意义”三个主题进行。

本次边会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国际法治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科技与人权研究中心和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跨文化人权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会议中方边会召开 总结中国扶贫经验 推动南南减贫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