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中国】广东深圳:梧桐山上春意浓 姹紫嫣红杜鹃开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6日 14:37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6日 1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春日中国,生机盎然。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奋进正当时。新闻频道推出“春日中国”系列报道,带您欣赏华夏大地的春色美景,讲述奋进中国的春天故事。下面我们一起就跟随镜头,由南向北,感受一下春天里的神州脉动。

春意盎然的三月,深圳罗湖的梧桐山上的毛棉杜鹃争相绽放。登高远眺,漫山阔叶林成片延伸,粉红色的花团嵌在其间形成花海,春风拂过山林,一树树毛棉杜鹃也随之翻涌成浪。

2016年以来,梧桐山引入杜鹃花700多个品种,十几万株杜鹃花,洋洋洒洒地渲染了整片山林,一丛丛,一簇簇,漫山遍野,花开似海,已成为深圳一大胜景,每年都会吸引无数人前来打卡。

“十三五”以来,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给经济高速发展的深圳生态环境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也成为深圳的靓丽名片。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日中国】广东深圳:梧桐山上春意浓 姹紫嫣红杜鹃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