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主席:希望再次召开五方会议商定是否接纳海外观众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06日 06:46
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06日 06: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3月5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首次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关于是否接纳海外观众的问题,表示希望再次召开五方会议以作出决定。

  首次东京奥运会五方会议于3月3日召开,参加者分别为日本奥运担当大臣丸川珠代、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会议称,将在本月内就是否接纳海外观众一事作出决定,将于4月就关于可接纳的观众人数上限作出判断。因担忧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日本政府正在朝着不接纳海外观众的方向进行协调。

  桥本圣子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关于是否接纳海外观众的问题,希望在与国际奥委会及国际残奥委会协商之前,首先与政府和东京都举行三方会议进行商讨。她还透露,东京奥组委已经成立由武藤敏郎首席执行官挂帅的“圣火传递及新冠事态应对小组”。

  东京奥组委前主席森喜朗没有召开过例行记者会。为消除民众对举办奥运会的焦虑,桥本圣子计划今后每周举办一次记者会。(总台记者 周莉)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京奥组委主席:希望再次召开五方会议商定是否接纳海外观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