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 | 各地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再出发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5日 09:18
央视网 | 2021年03月05日 09: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在吉林、湖南、河北等地,人们组织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再出发。

  3月4日,吉林国家税务总局延边州税务局举行了“新时代学习雷锋再出发”启动仪式。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将进企业,送政策、送辅导;进村屯,送关心、送温暖。

  湖南益阳举办了“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100支志愿服务队走进各社区,关爱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开展环境保护、邻里互助等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山东滨州,当地举办了“学雷锋·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建专家医疗团队进村入户,现场为患者诊治,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河北石家庄,3万多名志愿者走进公园、广场、社区等地,进行各种志愿服务。目前,石家庄市实名注册的志愿者有170.9万人,建立开放式的志愿服务站1000多家。

  在浙江杭州,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启动,一束束鲜花被送到各行各业的“活雷锋”手中,11年来,已累计向三万多名“活雷锋”送上了鲜花和敬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学雷锋纪念日 | 各地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再出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