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新生活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8日 20:44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8日 20: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各地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这两天,在北京市西城区,石头社区助老服务队邀请社区里的空巢老人聚在了一起。石头社区助老服务队现有队员55名,都是社区的居民,多年来,与社区120多名空巢老人结成了对子。

  陕西延安宝塔区赵家岸村,当地推出了“文明大篷车”的模式,将原来的农业科技直通车、流动图书车等八个类别的服务集中起来,让老百姓在一次服务中享受多种体验。

  文明培育也在一双小小的公筷里。在杭州,公筷公勺树立了市民文明用餐的新风尚。

  宁夏银川社区多功能运动场达161个,健身路径1.55万件,健身步道334公里,县级以上城市全部建成以社区、公园为中心的“15分钟健身圈”。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新生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