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波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时强调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年02月24日 09:13
辽宁日报 | 2021年02月24日 09:13
原标题:周波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时强调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
正在加载

  周波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时强调

  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

  2月23日,省政协主席周波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机关,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参加走访。

  每到一处,周波都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亲切交流,参观机关文化墙,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周波对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过去一年,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辽宁省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波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辽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省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在政协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周波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团体时强调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凝心聚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