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新老两型轰炸机多课目远海训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4日 12:02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4日 12: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刚过,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轰炸机团新老飞行员齐上训练场,展开对海突击、对海打击等课目训练,检验新老飞行员的协同作战能力。

当天一早,这个飞行团新老飞行员整装集结,奔赴外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10多架新老两型轰炸机接连滑出,参训战机两两接力滑行、加速、起飞,经过长途奔袭,战机准时飞抵任务空域,领航员通过机载设备搜索侦察打击目标。驾驶员和领航员精准操作,快速装订目标参数,在成功实施模拟攻击后,迅速拉升高度脱离,随即返回机场准备下一轮训练。

1个多小时后,圆满完成任务的战机相继安全返航。据了解,此次飞行训练,新飞行员最小的才20多岁,最大的近50岁,飞行时间相差数百倍,都以师徒形式共上蓝天。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新老两型轰炸机多课目远海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