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政府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2月22日 14:07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2月22日 14: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22日,菲律宾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局长埃里克·多明戈(Eric Domingo)称,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审查,菲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菲律宾马尼拉市政府组织疫苗接种演练(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此前,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哈里·洛克(Harry Roque)曾表示,中国政府将向菲律宾捐赠新冠疫苗,但需要等待菲律宾药品监管部门批准紧急使用后,中国生产的疫苗才可运往菲律宾。

  如果科兴疫苗按照计划于2月23日运出,那么中国的新冠疫苗将成为第一批合法到达菲律宾的新冠疫苗。

  △菲律宾马尼拉市政府组织疫苗接种演练(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早些时候,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曾表示,疫苗抵达后将优先为军人和警察接种,确保部队和警察队伍的安全。 (总台记者 黄铮铮 陶家乐)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菲律宾政府批准紧急使用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