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春节坚守 只为护航回家路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16日 09:36
央视网 | 2021年02月16日 0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假期,会有很多人选择自驾出游,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对路政人员的一次大考。今天,我们来带您去山西临汾认识一位路政队员柏宏愿,看看他在春节假期是怎样坚守岗位的。而和柏宏愿一样,山西交控集团每天有12000多人次默默守护着春运回家路。

  上午10时,巡逻中的山西交控集团临汾北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柏宏愿接到指挥中心电话,在京昆高速临汾段有一辆小轿车出现故障,无法行驶,需要救援。

  经过柏宏愿的协调,故障车辆被拖走,隐患得到快速处置。柏宏愿和同事们管辖的区间范围全长50多公里,他们每天至少要在高速路上巡查4次,每次至少3个小时。

  指挥中心的求助通知一个接一个,柏宏愿和同事随即又驱车赶赴现场。

  卸轮胎、充气、换胎,柏宏愿还抽空给维修人员搭把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至少需要两个小时的修理进程,一个多小时就把四条轮胎更换完了。

  处理完现场,已经是晚上9时多了,柏宏愿和同事们来到就近的服务区简单填了一下肚子。这个举家团圆的时刻,柏宏愿和同事们还在巡逻的路上。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西临汾:春节坚守 只为护航回家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