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迎春灯光秀 扮美中国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11日 10:40
央视网 | 2021年02月11日 10: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河北、山东、陕西等地也陆续点亮了街道、景区的灯光。人们在灯光秀的流光溢彩中,看迎春灯光秀扮靓中国年。

  山东淄博:彩灯漫天迎新春 宛如仙境醉游人

  在山东淄博市,大街小巷、公园绿地张灯结彩。淄博高新区的火炬公园更是成为彩灯的海洋,各式花灯将公园里的树木装扮得缤纷梦幻,游人行走其中,如置身梦境,如痴如醉。

  河北香河:五彩缤纷庆新春 灯光扮美中国年

  在河北廊坊市香河县,城区亮化景观和节日彩灯全部点亮。新城公园、五一公园等重要节点的亮化光源装饰一新,街道两侧的行道树上缠绕着五彩缤纷的线灯,营造出错落有序、层次鲜明的亮丽夜景。街道两侧一串串火红的灯笼,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陕西西安:300多场线上线下活动 “文艺范”过春节

  今年春节期间,陕西西安市组织了5大系列300余项线上线下活动,给居民们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在大唐芙蓉园,水陆花灯绚丽多彩,“荷塘月色”“悦动花海”“爱之恋”等灯组展现出满园春色,传递着幸福喜悦。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迎春灯光秀 扮美中国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