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小城礼包”寄给远方的家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5日 20:55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5日 20: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春节,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在四川的都江堰,对家人的思念因为一份“小城礼包”而多了几许温度。

       许博洋是修建都江堰到四姑娘山山地轨道项目的一名员工,老家在河南的他,这个春节响应号召留在都江堰过年。他口中的礼包,是小年前,都江堰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发起筹措的。让工会人员没想到的是,大部分企业听说产品将寄给留在都江堰过年的外地职工的家人时,都提出只象征性收一点成本费。为了能让“小城礼包”在春节前寄送到每位远方亲人的手中,都江堰市的邮政部门也早早准备好了打包的纸箱。志愿者们更是自创了一套礼包分拣流水线,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994份礼包的打包任务。

       在邮政网点,一条条发往全国各地的收件地址被逐一录入,打印快递单装车启运,一箱箱满载着都江堰这座小城问候的礼物此刻已在旅途,这个春节心与心的距离依然很近。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都江堰:“小城礼包”寄给远方的家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