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就地过年” 中建八局投身南京南部新城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4日 15:58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4日 15: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2日,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项目举行首栋教学楼封顶仪式。

活动现场

  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项目作为南京市重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的落地,既是南京市对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也是高品质布局南部新城教育配套,推动现代化主城新中心建设,提升宜居度的有力之举。自2020年4月桩基开工以来,在南部新城管委会、南京外国语学校的支持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建八局精心组织、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以匠心筑造精品工程,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项目。

封顶现场

  据悉,为高效推进项目早日交付,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动员员工、工友“留下来”。在南部新城管委会支持下,中建八局南京外国语学校项目部组织项目全员423人进行核酸检测,并针对留守员工、工友制定了新年礼包、团圆饭、留守补贴等一系列暖心措施,让大家“留得下、过好年”!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春走基层】“就地过年” 中建八局投身南京南部新城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