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各地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3日 20:12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3日 20: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各地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河北石家庄、邢台,当地把疫情防控的关口前移,通过向隔离人员免费提供清肺排毒汤,利用中医药的早期介入提高诊疗效果。为确保用药安全,当地还为每个隔离点配备了中医师,每天到隔离点巡诊。

  目前,河北石家庄10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工率达55%,183家大中型商超已经开展线下营业154家,复工率达85%。

  哈尔滨的火眼实验室近日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投入使用后,核酸检测能力可以提高到每天2万单管以上,检测能力可以达到20万人次。

  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加,安徽歙县采取对返乡人员上门入户、电话核查等方式,全面掌握辖区内省外返乡人员基本情况。临近春节,快递年货日渐增多,江西南昌加强源头管控,对快递物品分批、分类型有针对性地多次消杀,严把防控关口。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齐心协力 各地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