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要求全力保障春节物资运输需求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3日 11:27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3日 11: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春节临近,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地交通部门确保生产生活物资及时运输,保证春节物资供应需求。

2月2日,满载着1144吨食用油的年货班列从广西铁山港站发出,经过3天的运输,2月5日将抵达云南、重庆、成都等地。

为满足百姓春节年货需求,江西上饶站制订年货运输方案。这批123车满载家用装饰、玩具、布料及鞋帽等日用品的年货集装箱列车将发往湖南、四川、重庆等地,商品将在春节前夕进入当地市场。

公路方面,江苏省对于防疫物资、应急物资、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和农民工“点对点”运输包车,依托大数据实施精准管控,加强运输“绿色通道”保障,优先保障通行。

在北煤南运的枢纽河北沧州黄骅港,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将有6300余艘次重点物资运输船舶通过环渤海地区周转。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运输部要求全力保障春节物资运输需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