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征兵正当时 人民英雄来“代言”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30日 09:51
央视网 | 2021年01月30日 0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浙江省军区特邀“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担任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英雄的形象、榜样的力量,激发起全省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这段时间,浙江省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入到目测初检阶段。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人民英雄”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虽然无法来到现场,她特意录制了寄语视频,并拜托工作人员将她的一封公开信交到每一名青年的手里。

  除了征兵形象宣传大使,省军区还定期邀请现役、退伍军人代表走进各大高校,传播国防知识、讲述军旅故事、普及征兵政策。截至目前,全省上半年应征报名人数已经超过9.2万人,其中,在校大学生3.7万人,大学毕业生1.7万人,总人数达到了征集任务数的15倍。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季征兵正当时 人民英雄来“代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