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学假期网课从早上到晚?教育局:接举报后正联系处理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1月30日 07:33
澎湃新闻 | 2021年01月30日 07:33
原标题:衡水一中学假期网课从早上到晚?教育局:接举报后正联系处理
正在加载

  1月29日,有自称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学生的人向澎湃新闻反映称,寒假期间学校安排了网课的作息表,课程从早上5点半一直上到晚上10点。

  同日,衡水市教育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接到了相关举报,已安排部署去处理假期上网课的事情,让相关科室联系了学校,目前正在处理中。

  前述学生提供的作息表显示,早上5点50分开始早读,中午12点休息;下午2点开始上数学课,晚上7点吃饭;晚上8点到9点半,为各科目答疑时间。

  衡水二中学生提供的假期作息时间表。受访者供图

  1月29日,澎湃新闻致电衡水市第二中学,该校一名工作人员否认存在学生反映的情况,称“没有这种情况,得核实一下”。

  澎湃新闻注意到,有自称衡水桃城中学学生的人也在网上发帖反映,“现在每天上网课,周末考试加写作业,完全不放假。每天在家按照学校作息,只给学生20分钟时间吃饭。一节课四分之一时间要求学生摆摄像头开麦克风,有未完成作业的学生还禁止听课。”

  同日,衡水市桃城中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现在就是在网上给学生们答疑解惑,不是正常上课,从学校放假之后就开始了,学生有问题可以在网上问老师,答疑解惑具体的时间段由老师安排。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衡水一中学假期网课从早上到晚?教育局:接举报后正联系处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