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布美疫情“被隐藏”数据 美网友:终于有真信息了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1月30日 00:34
海外网 | 2021年01月30日 00:34
原标题:白宫发布美疫情“被隐藏”数据 美网友感叹:终于有真信息了
正在加载

  海外网1月29日电据美国《国会山报》28日报道,白宫新冠疫情团队于27日公开了各州的“被隐藏”疫情概况数据。消息一出,美国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上欢呼,对“真实数据”的到来感到高兴。

  白宫疫情数据主任塞勒斯·沙帕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些数据报告的链接,并称:“我们现在向公众分享此前被隐藏的各州每周数据。”据悉,这些报告中包括各州的确诊病例数、医护人员和防疫物资紧缺的医院比例、根据颜色分类的风险地区等数据。

  报道称,这些数据报告此前大多不向美国民众公开,仅由特朗普政府提供给各州州长。在沙帕的推文下面,众多美国网友对终于看到真实数据而感到高兴。有人感叹道,“这些内容被公布出来真是令人非常激动”、“简直像呼吸到了新鲜空气”。

image.png

  其中一位网友表示:“塞勒斯,我很感激能得到真实数据。过去的一年令人恐惧,我根本看不到任何信息。”

image.png

  也有人说道,希望这些数据能够解释美国疫苗分发工作存在的问题:“但愿透明的数据能解释疫苗分发量与接种量之间的巨大差距,有些州声称已经没有疫苗了。”

image.png

  还有人指出,美国政府从一开始就该公开这些数据,“如果最初就分享了这些信息,我们就能做些别的,而不是下功夫寻找这些文件再公之于众”。

  美媒同时指出,目前公开的数据中仍不包括给各州的定制化防疫建议,这些信息之前同样是提供给州长的。部分网友也表示,美国各州的新冠病毒变种感染病例、此前的报告内容、医护人员确诊数等数据仍然缺失。此外,来自佛罗里达州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民众称,有地方官员不想让民众看到疫情数据,希望能继续发布这些信息。

  曾揭露佛罗里达州疫情数据造假,后来却遭到逮捕的数据专家瑞贝卡·琼斯就表示:“让佛罗里达州的数据公布出来真是一场漫长的斗争……很多勇敢的工作人员将这些数据透露给我和他人,就是为了让信息公开。”(海外网 赵健行)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白宫发布美疫情“被隐藏”数据 美网友:终于有真信息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