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东北新闻网 | 2021年01月22日 08:56
东北新闻网 | 2021年01月22日 08:56
原标题:辽宁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正在加载

  1月21日,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对2021年全省征兵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联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军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军地各级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征兵命令,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以大学生征集为重点,以廉洁征兵为底线,圆满完成了国家赋予我省的义务兵和直招士官征集任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比例均较2019年增长8%,再创新高,保持了全面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指出,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是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军地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聚焦聚力,各级政府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各高校要发挥征集大学生的主阵地作用,齐心协力推进征兵工作。要完善长效机制,从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提高就业创业质量、完善拥军政策机制等多方面发力,着力营造“一人入伍、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坚决完成2021年征兵各项任务。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辽宁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