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鸭绿江》抢先看:还原细菌战真相!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 2021年01月20日 17:3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 2021年01月20日 17: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晚,CCTV-1黄金时间,总台出品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跨过鸭绿江》播出第35、36集!

在今晚的剧情中,美国政府公然违反国际公约,在朝鲜北部地区和中国部分地区秘密实施细菌战,部分前线志愿军士兵受到感染。

郑锐与妹妹郑双雪在朝鲜金谷里重逢,不料郑双雪感染病毒,生命垂危,金俊瓯尽全力救治,但也未见好转......

为了应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周恩来布署防疫工作,组织全国医院筹集疫苗和各种需要的药物,派医疗防疫队去朝鲜,这一系列举措能否使前线疫情得以控制?

与此同时,中美双方上百架飞机激战正酣,年轻的中国空军能否应对军力强劲的美国空军,取得胜利?

《跨过鸭绿江》今晚精彩抢先看!

戳视频↓↓↓

《跨过鸭绿江》第35集预告

今晚黄金时间

继续锁定CCTV-1《跨过鸭绿江》

一起致敬英雄,砥砺前行!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跨过鸭绿江》抢先看:还原细菌战真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